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滅火器邀後藤正文合唱 戲王助陣拍MV

滅火器推出新歌,金鐘戲王姚淳耀(中)擔任男主角。(火氣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滅火器邀來日本樂團亞細亞功夫世代的主唱後藤正文合作新歌《The Light》,金鐘戲王姚淳耀跨刀擔任MV男主角,楊大正曾與姚淳耀一起拍戲,兩人私下頗有交情,特別感謝好友義氣相挺。

成軍20週年的滅火器樂團,26日在高雄舉辦萬人演唱會,門票已完售,他們的第二張日文專輯《Unsung Heros》將推出,《The Light》邀來後藤正文合唱,MV上線後在推特瘋傳,就連日本音樂媒體都有報導。

長期關注人權議題的後藤正文,與楊大正在細美武士的婚禮上相談甚歡,決定攜手創作,在製作歌曲的期間,全球都受到了武漢肺炎的疫情影響,也期望這首作品,能把正向積極的力量帶到世界各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