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精品生活:MIKIMOTO 優雅珍珠

MIKIMOTO珠寶盒,約750,000元。(翻攝自日本官網:www.mikimoto.com/jp_jp/bfv-6000j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MIKIMOTO開創珍珠養殖技術,成功以珍珠為女性增添光彩,品牌創辦人御木本幸吉(Kokichi Mikimoto)期望藉由美麗的創作,祈願世界和平、幸福與美好,以打造美好生活為出發點,除了珠寶作品,MIKIMOTO在日本也推出奢華禮品系列,將珍珠優雅的特質延伸至生活品味,讓生活的每一個細節都被優雅包圍。

相框與珠寶盒 奢華雙嬌

珍珠母貝相框以MIKIMOTO經典珍珠串鍊的白K金釦頭為裝飾,並逐一拋光一片片的白蝶貝珍珠母貝,成為馬賽克拼貼鑲嵌,作品發出溫潤的多彩霓光;珍珠鑽石相框以銀質鑲嵌Akoya珍珠與鑽石,珍珠和鑽石彼此輝映,閃耀出優雅的光彩,相框上的珍珠排列與珠寶作品的珍珠串鍊一樣,以精密的連鑲作業串連而成,需要不斷確認、排列相同顏色與光澤的珍珠,才能創造出和諧典雅的光彩。另外,以稀有的鳳凰木製成的精緻珠寶盒,表面拋光呈現鏡面般的光澤,波浪狀的木紋具有獨特而優美的外觀,三層設計可完整收納珍珠項鍊以及各種小飾品。

MIKIMOTO珍珠母貝相框,約55,000元。(翻攝自日本官網:mikimoto.com/jp_jp/bpv-1010s)

MIKIMOTO珍珠鑽石相框,鑲嵌Akoya珍珠、鑽石總重約3.8克拉,約2,550,000元。(翻攝自日本官網:www.mikimoto.com/jp_jp/bpv-1000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