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控.佳禮好飾】細膩鑽石光

AHKAH amulette項鍊,11,700元。

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

AHKAH chérie cross項鍊,13,000元。

【採購情報員】

AHKAH amulette手鍊,10,000元。

以紅色、雪花、燈飾、星光為靈感的珠寶飾品,是最應景的耶誕裝飾,配戴在身上,宛如被濃濃的節慶氣氛包圍。

AHKAH chérie cross耳環,11,700元。

AHKAH以細緻高雅的設計受到年輕消費族群喜愛,今年耶誕系列同樣以細緻的工藝搭配精緻的設計,讓18K黃金與鑽石相互輝映出溫柔、優雅的光彩。

AHKAH amulette戒指,12,700元。

chérie系列以神聖的十字架為設計基礎,「chérie」即法文的「親愛的人」,這系列可成為心愛之人的獻禮、也可以是珍視自己的犒賞,一系列項鍊和耳環,以纖細的K金材質凸顯鑽石的閃耀光輝,簡約而細緻,與各種穿搭風格完美融合。

另一個amulette系列在法文有「幸運符」之意,顧名思義,這系列是將珠寶視為幸運符,配戴的每一刻,都受到幸福的守護。此系列以三顆如米粒一般的鑽石細緻排列出簡單又耐看的圖案,刻意將鑽石托高的鑲嵌設計,能放大鑽石光芒,讓配戴者在舉手投足之間,都自帶光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