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打槍"水京佼" 黏KIM老婆吃醋

黃子佼(左)和KIM合體宣傳,推出超應景的耶誕單曲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推出新歌《當你麋鹿》,邀來網紅「那對夫妻」的KIM合唱,兩人在合作時感情好,就連愛妻孟耿如都吃醋,至於怎麼沒找老婆大人跨刀拍MV?黃子佼笑說:「這次PO單曲相關文章只要跟KIM有關的按讚很多,PO跟他女兒妮妮有關的按讚數更多,其實一開始女主角要找妮妮,不是耿如!」

黃子佼昨天與KIM出席宣傳活動,KIM表示:「本來有想過『水京佼』(KIM本名叫林京燁)當團名,但還是被佼哥打槍,認真覺得團名不好取!」

近來忙翻的黃子佼,表示忙到沒空組家裡的耶誕樹,不過耶誕夜當天有包場蕭敬騰餐廳,會邀請孟耿如及家人一起來吃。

至於跟老婆的做人進度?黃子佼說:「懷孕部分其實我們一直有在努力,請大家放心!不要看我忙歸忙,很努力的我也還在努力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