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伍佰從小愛養流浪犬 看不了虐狗影片

伍佰是愛狗人士,呼籲大家幫助流浪動物。(愛最大慈善光協會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伍佰為流浪動物發聲,他從小就是愛狗人士,「我喜歡狗,從小就養狗,養路邊撿的狗!」回憶起那段歲月,他笑說:「就養在家附近,我養了一窩小狗,到了台北就算養在公寓很不方便,也還是跟狗有一個家。」

問及是否看過凌虐影片?他表示完全沒看過,激動說:「只要看到,我就跳過去,因為我沒有辦法忍受這個畫面!」他無法理解施虐者為何要這樣做,更何況是PO到網路上,希望所有生命都被尊重。

伍佰也提到全台大概有20多萬隻的流浪動物,「遺棄」是最大的元兇,「我們為何面對這麼多的遺棄視而不見呢?是不是因為我們的愛,早被架設在我們頭上四通八達的網路給阻隔了呢?」呼籲大家對浪浪伸出援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