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控】〈耶誕跨年倒數中…〉戳戳樂.倒數月曆

唐寧璀璨英倫手工音樂盒,定價4,380元,限量珍藏價3,680元。

記者林婷婷/台北報導

唐寧絢麗冬遊聖誕倒數禮盒,訂價3,980元,品味聖誕價3,280元。

耶誕倒數月曆(Advent calendar)又稱為降臨曆,大多以紙盒或拼布製成,上面有24個獨立的小格子或小口袋,分別對應著12月1日~12月24日。傳統的耶誕倒數月曆裡頭,通常是盛放著聖經經文或勵志佳句,每日打開一格,可做為自省其身的祈禱文參考依據。不過,隨著商業化模式導入,如今「格子」裡盛放的可能是巧克力、耶誕餅乾、糖果,甚或是茶包、玩具、保養品、流行飾品或各式小物。

米歇爾柯茲(Michel Cluizel)聖誕倒數月曆,可於官方FB平台購得,2,800元。

法國知名巧克力品牌「米歇爾柯茲(Michel Cluizel)」的月光王國聖誕倒數月曆,無論就包裝上或是設計上都極具巧思,2020年的倒數月曆訴說著月光王國的故事,以深藍和細緻的銀色月光打造美麗寧靜的月光森林,內容物則包含了米歇爾柯茲最有代表性的24種口味:榛果手工巧克力、莊園巧克力甘納許、莓果內餡的手工巧克力以及甜蜜誘人的蜂蜜、牛奶手工巧克力等,一次品嘗到該品牌對頂級巧克力製作工藝的完美詮釋。

TWININGS唐寧茶的「唐寧絢麗冬遊聖誕倒數禮盒」,則是由英國藝術家Allan Deas創意設計,外盒以倫敦海德公園耶誕季裡夢幻的旋轉木馬為靈感,並透過歡樂的人物角色傳遞佳節美好與慶祝的意象,盒內則滿載著12款TWININGS精心打造的耶誕驚喜,如:唐寧茶頂級鉑金系列茶款、與知名歐式甜點店Miss V Bakery合作客製的薑芒綠茶狂想曲硬糖、香醇伯爵茶牛奶糖及異國香蘋果醬,另外像是皇家伯爵茶氛精油擴香組、薑芒綠茶狂想曲、香氛蠟燭、時尚藝術絲巾、唐寧鉑金藝術杯墊等時尚小物,都令人驚豔!同步推出全球限量珍藏2020年版「唐寧璀璨英倫手工音樂盒」。

圖片提供/PAUL、TWININGS、Michel Cluizel、元寶食品、吳寶春麥方店

註:售價或促銷方案,依各通路為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