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宇威自責骨折不能參賽 一見《全明星》隊友眼眶紅

胡宇威在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展現全能運動長才,相當圈粉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胡宇威在三立、台視運動競賽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擔任藍隊隊長,人氣再度飆漲,沒想到他前天自主練習時摔倒,右腳踝骨折,醫生指出要休養6到8週,將無法參與之後賽事。經紀人透露胡宇威很沮喪,認為身為隊長的自己沒有注意自身安全,無法陪團隊繼續比賽,相當自責。

而昨《全明星》錄影恰巧是胡宇威最想參與的龍舟比賽,他坐著輪椅到現場,替隊員打氣,一向理性的胡宇威,一看到隊友就紅了眼眶,隊員們也哭成一團。對於之後錄影計畫,胡宇威決定在場邊陪伴隊員,他說:「隊員選我當隊長,我有責任和大家一起有始有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