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Netflix年度回顧》被害者女鬼橋海外人氣王 機智醫生生活霸榜160天

張孝全主演《誰是被害者》於海內外皆有好口碑,劇情深受觀眾共鳴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今年因武漢肺炎疫情爆發,引發全球粉絲在家追劇潮,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昨公布「浪漫」、「奇幻」、「韓劇」、「動漫」類型節目在這一年中深受台灣觀眾歡迎。其中張孝全主演的台劇《誰是被害者》與電影《女鬼橋》、日本《寶可夢》、英國《性愛自修室》、波蘭《禁錮之慾》等國際夯劇並列「最受海外觀眾歡迎的在地作品」。

孟耿如(前)、林哲熹(後左)主演的《女鬼橋》為「最受海外觀眾歡迎的在地作品」。(Netflix提供)

對於主演《誰是被害者》獲海內外粉絲青睞,張孝全表示身為劇組成員覺得既榮幸又感謝,敬祝大家平安健康;該劇製作人湯昇榮則回應:「台灣團隊、在地故事得到全球觀眾共鳴,增添團隊信心往第2季邁進。」總監製曾瀚賢說:「在很辛苦的2020聽到令人開心的消息!感謝Netflix讓作品能在世界各地引起共鳴,未來讓我們一起努力!」

年度溫馨喜劇《機智醫生生活》蟬聯台灣前十排行榜超過160天。(Netflix提供)

而2020年的動漫大事件莫過於年度動漫人氣之冠《鬼滅之刃》,以及Netflix與吉卜力破天荒合作,將21部膾炙人口的經典動畫電影以超過20種語言,於全球獨家放送,掀起全球動漫電影與影集風潮。Netflix更將原創動畫《日本沉沒 2020》、《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》及經典宮崎駿作品《神隱少女》、《龍貓》等推上人氣寶座。

2020動漫人氣之冠《鬼滅之刃》掀起全亞洲觀劇、觀影熱潮。(Netflix提供)

另外,韓劇熱度持續發燒,瀏覽數比去年整體成長5倍,據統計,台灣觀眾偏好嶄新另類題材,包括19禁原創《人性課外課》與金秀賢回歸之作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,結合驚悚犯罪、浪漫愛情手法,刺激觀眾對社會議題的討論。溫馨喜劇《機智醫生生活》以詼諧幽默方式譜出溫暖人心的好戲,並蟬聯台灣前十排行榜超過160天,證明職人劇仍是王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