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王俠軍耗時10年 迎接新氣象

八方新氣 2021牛年系列「中流砥柱」。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台灣收藏市場不景氣,迎接2021牛年的到來,台灣藝術家王俠軍帶領的「八方新氣」,仍推出「牛轉新機」十件牛年系列作品,以彼此相互串連的不同故事,展現蓬勃生氣,為新的一年帶來幸福新氣韻,是為年節禮贈增添福氣選擇。

王俠軍老師與最新作品 「迎」。

本次新品,揭開王俠軍耗時10年,所打造出「迎」的全新力作,將雄渾壯麗的語彙和氣勢衝破2020僵局,迎接新契機。新的一年,八方新氣這次推出10件牛年系列作品,以生氣勃勃的意象,扭轉乾坤。作品包括以「 迎新」、「豪情天下」、「中流砥柱」、「躍天下」、「牛轉鴻運到」、「福田四季春」、「Happy牛year」、「長樂」、「觀自在」等,詮釋生命的宇宙觀。

藝術家王俠軍於2003年成立「八方新氣」,期許藉創新將式微的民族工藝,瓷器,與時俱進,一如作品「迎」的極致展現,在文化、歷史、工藝和美學,集之大成展現王俠軍在瓷器革新的成績。

圖片提供:八方新氣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