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李亦捷被酸空降 李國毅財神護航

李亦捷首度挑戰偶像劇,面對網友批評,希望用演技說服觀眾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李亦捷(左)在拍《廢財闖天關》時,戲裡戲外都很依賴李國毅。(三立提供)

台北電影獎影后李亦捷在三立、華視《廢財闖天關》中是從小倒霉到大的飯店千金,但遇到李國毅後,各種衰事都被他隨之化解。李亦捷首次演出偶像劇,其實飽受不少網友抨擊,屢屢收到私訊像是「憑什麼演女一」、「空將部隊」、「很醜,配不上李國毅」等酸言酸語,沒想到邱昊奇直接在IG回嗆網友:「憑她是影后。」以言語力挺,李國毅也安慰她「我覺得妳很棒」。

李亦捷決定接戲後,身旁有朋友已經先幫她打預防針,表示她雖然有演戲經驗,但對於三立觀眾而言仍是新面孔;面對酸言酸語,她坦言一開始確實會難過,心中會吶喊「你們都不知道我為了這個角色有多努力」,但她不為此掉淚,她說:「我沒有時間沉溺在感傷,眼淚是留在演戲的時候用。」也期盼用演技讓網友臣服。

她也慶幸身旁的人都力挺她,尤其是李國毅,不管戲裡戲外都像母雞帶小雞似的照顧她。她提到自己不習慣在片場抽空補眠,先前有段空檔,李國毅特地叫助理拿自己專門睡覺的椅子給李亦捷,一開始李亦捷推辭,李國毅霸氣回:「妳現在就睡覺、好好休息,等一下請旁邊的人叫妳起床就好。」

還有一次,兩人結束活動後一起走出門,當時李國毅有群粉絲立刻湧上前,他指著李亦捷,交代粉絲們「要多多支持亦捷哦」,還要粉絲追蹤李亦捷的社群網站,李亦捷笑說:「我的IG從4500,現在漲到快8000了,李國毅真的是我的財神爺。」

此外,她這回也是長劇初體驗,她提到最難的部分是「台詞多」,開玩笑反問她「影后也會怕台詞」,她正襟危坐、認真回說:「咦?這件事會很丟臉嗎,我從小就討厭國文背書,以前拍戲也多演出靠感覺的角色,對背詞本來就不擅長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