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郭元益小樂曲 花椒口味最跳

微熱山丘「柚香蘋果酥」從視覺到味覺都充滿白色耶誕的氛圍。單盒390元。

﹝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﹞2020年邁入尾聲,進入聚會、送禮旺季,台灣知名糕點品牌郭元益,首度推出結合味覺與聽覺享受的音樂糕餅禮盒《小樂曲》,邀請設計師方序中親自操刀食物與包裝設計,以鳳梨酥注入文山包種茶、珍珠奶茶、世界冠軍咖啡Fika Fika Café等在地代表性飲品,與味道最跳的花椒,融合台南17號關廟契作鳳梨製成的100%鳳梨酥、還有郭元益榮獲金獎的招牌鳳梨酥等,一盒可品嚐6款經典與創新口味,並附上3首鳳小岳創作歌曲,只要掃描QR Code,就可一邊依序吃著新舊交融的6款鳳梨酥、一邊在吉他聲裡感受對應的歌曲,感受與友人見面的情境,如《那微微的涼風》、《近鄉情怯》、《日出》,就分別表達了近鄉情怯、與友人見面,以及歡聚後的離情。

郭元益《小樂曲》一盒含6款經典與創新口味,12顆,650元,並附上3首鳳小岳創作歌曲。

郭元益副總經理郭建偉表示,此次《小樂曲》不僅口味獨特,外型也顛覆傳統鳳梨酥方形或圓形樣貌,方序中則表示,每一顆鳳梨酥都如同音符,隨著原創音樂的述說,從聽覺、味覺、視覺、嗅覺、觸覺引領品嚐者的五感起伏,將祝福寫進風味,用樂曲引領味覺,讓吃餅配茶變成一個有故事性、充滿儀式感的體驗。

郭元益《小樂曲》鳳梨酥注入文山包種茶、珍珠奶茶、世界冠軍咖啡Fika Fika Café等在地飲品以及花椒,與台南17號關廟契作鳳梨的新口味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此外,源自台灣的甜點品牌《微熱山丘》,2019年起推出全球果實計劃,並以該計劃下的蘋果酥,推出春、冬兩季期間限定口味,今年的冬季限定新品「柚香蘋果酥」即日起於《微熱山丘》台灣地區及海外全通路限量上市。

郭元益特別邀來設計師方序中與品牌代言人鳳小岳聯手共譜《小樂曲》。(右起為鳳小岳、郭元益副總經理郭建偉、設計師方序中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