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盈萱《俗女2》太操 怒對嚴藝文比中指

嚴藝文(右)爆料曾被謝盈萱比中指。
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南報導〕《俗女養成記》在今年金鐘獎大放異彩,劇組乘勝追擊拍第二季,除了謝盈萱、藍葦華、于子育、陳竹昇與宋偉恩等原班人馬,還找來楊銘威加入演出。劇組昨開放媒體探班,導演嚴藝文透露第二季將聚焦在女主角的人生下半場,導致謝盈萱戲份超重,「幾乎全壘打」,還爆料謝盈萱有次被她通知提早上工、被迫早起,謝一到現場就怒喊:「嚴藝文在哪裡!」隨後當眾對她比中指。

藍葦華(左起)、于子育、楊銘威、陳竹昇、宋偉恩與謝盈萱在《俗女養成記》經典中藥房場景合照。(華視提供)

謝盈萱直言《俗女2》是她入行至今,拍過的戲裡,最耗體力的前三名,還說在殺青之前可能成為冠軍,不過她另方面又覺得:「沒什麼戲劇有機會講40歲女人的故事,所以感覺累但快樂。」而她與藍葦華在第一季飾青梅竹馬,感情發展備受關心,藍葦華賣關子不劇透,但笑說:「40歲的愛情會做什麼都有,該發生的都發生了,一起吃炒飯。」暗指有床戲,後則補充該遮的都有遮。

楊銘威加入《俗女養成記2》演出陣容。(華視提供)

楊銘威加入《俗女2》陣容,演出謝盈萱的新工作夥伴,嚴藝文坦言當初是看上楊銘威在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時的喜劇節奏,才會找他來合作,她形容楊銘威的角色是個吃貨美男,楊銘威則說自己只要現身就在進食,為了怕身材走樣,「要拍的前一天就先不吃」,還被陳竹昇虧「殺青後可以參加大胃王比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