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林育羣被酸只能紅3天 靠強心臟踏出舒適圈

林育羣覺得過去10年星運好壞交錯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34歲的「小胖」林育羣出道10年,終於要在今年耶誕前舉行個人演唱會。他翻唱過惠妮休斯頓、宇多田光等天后的英日文經典歌曲,談到:「曲目挑選簡直是地獄,有好多想像和回憶,我砍到30首已經是極限,手心手背都是肉,只能再忍痛砍到25首。」

談到10週年演唱會,小胖說:「我自己是半個製作人,我的10年里程,用歌曲帶出我的故事,好像坐時光機回到10年前。」

回首10年星運,小胖說:「我總是命中好壞運交錯,10年不斷高潮低潮,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,不可能一直在高峰。」他曾紅到國際,登上美國艾倫狄珍妮脫口秀表演,卻也曾好多個月沒工作,關注度變低,小胖說:「我被酸民說只能紅3天,只是運氣好,中文歌唱不好。」但他笑笑說:「我從小心臟就比別人大,胖子受到多少嘲笑,培養出強大抗壓性,會找方式調適。」

小胖去上潛能開發課,領悟到:「不要從別人目光中找力量,要自己給動力、熱情,讓心靈成長 。」小胖說:「我剛出道就衝到很高位置,受到爆炸性關注,但我不敢突破自己的舒適圈,不敢嘗試改變表演方式。」

直到小胖在日本演出《DOSUKOI》相撲微電影,他才勇於突破,笑說:「我以前總是穿得保守包住肉,自覺小腿粗壯像白蘿蔔,沒穿過短褲,怕大家笑我身材。後來我想通了,我是主角,以後可能沒有機會。」於是他大膽接演,不但穿丁字褲還苦練相撲動作,腿抽筋、腳底磨到長繭也不喊苦。

12月22到24日小胖將在Legacy舉行「羣星拾光演唱會」,除了獻唱《人海中遇見你》,也會選唱他在《關8比賽中》演出的歌曲還有日本動漫歌曲,購票可洽KKTIX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