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元預約性感睡衣 耶誕上戰場

大元昨以一襲白襯衫、黑短裙的OL風現身,與寫真書的性感不同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大元昨出席寫真書《數到三之後》簽書會,談到書中最大尺度是紅色蕾絲內衣,搭配丁字褲的造型,她拍照當下相當害羞,請工作人員清場,「我拍照時把自己當演員,想像攝影師就是我男友,不斷放電勾引他。」

大元書裡形象超火辣,私下卻不修邊幅,她笑說:「以前連內在美都可以穿很久、穿到髒,睡覺穿大T-SHIRT,有很多皺褶,讓人看了會沒感覺。」她拍完寫真書後開始注意小細節,還央求公司把紅色性感睡衣買下送她,她放話:「耶誕節前收到,我就穿這套紅色的『上戰場』。」

此外,她同名歌曲《數到三之後》是由男友鼓鼓包辦詞曲部分,她說自己想藉由歌曲表達出道至今的心境轉變,「一定要找跟我比較熟悉,不用多說什麼,就了解我的人。」自招鼓鼓就是她心中不二人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