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喜樂時代影城5週年做公益 每張票捐5元抗疫

喜樂時代影城5週年慶,特別推出公益活動,讓影迷看電影也能獻愛心。(喜樂時代影城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、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今年全球戲院業受武漢肺炎疫情重創,台灣因為防疫做足,觀影人潮自下半年來陸續回歸。今年適逢5週年的喜樂時代影城昨宣布將於12月16日起,至2021年1月15日止,推出「送舊迎新 祈願傳愛做公益」活動,和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共同攜手抗疫,從觀眾的每一張票捐出5元做公益,替疫情盡一分心力。

《順其自然的日子》改編自志村貴子同名作品,講述平凡又細膩的愛情故事。(可樂電影提供)

●《順其自然的日子》贈票 《鬼滅》3大聲優助陣●

此外,日本動畫《順其自然的日子》聲優集結《鬼滅之刃》「三大柱」花澤香菜、櫻井孝宏、早見沙織擔任配音,還找來話題樂團「CreepHyp」首度挑戰劇場版動畫配樂,譜出片中酸甜戀人絮語。該片預計18日在台上映,9日將在喜樂時代影城南港店舉辦特映,詳情可上自由時報娛樂頻道臉書查詢贈票活動,「送舊迎新 祈願傳愛做公益」活動可洽影城官網及臉書查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