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靈稱台灣可愛國家 讚防疫嚴謹

白靈先前因金馬獎來台相當開心,回洛杉磯仍對台灣念念不忘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入圍金馬57最佳女主角的白靈,已於本週結束台灣行返回洛杉磯,她昨再度於IG大讚台灣防疫做得好,更直接以「國家」稱呼台灣,直誇無論時尚和風格都非常先進,「同志婚姻在他們那是合法的,任何人都可以製作電影,並且沒有審查制度,只是分級不同而已,現在疫情大流行,但他們自3月以來只有500例確診。」

白靈也提到台灣對於防疫政策的嚴謹,直說這也是為什麼她來台必須進行14天隔離,「他們對此非常嚴格,今天他們過著無病毒的生活方式,真酷。」她說以前對台北不太熟悉,但這次來了解了更多,「這個可愛的國家幾乎擁有你需要的一切,如果你從未去過那裡,建議去看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