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名人】Dior西裝+運動鞋 汪達之子新世代美學

Dior黑色初剪羊毛馬海毛混紡長褲,25,000元。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美國70歲傳奇盲人歌手史提夫‧汪達(Stevie Wonder,本名Stevland Hardaway Morris)膝下9名子女之一、19歲的凱蘭‧莫利斯(Kailand Morris)登上法國精品Dior當季看板,詮釋由品牌男裝設計總監Kim Jones打造的現代剪裁系列(Modern Tailoring),以純黑色羊毛雙排釦西裝搭配全新B27運動鞋,休閒而典雅,宣告新世代正裝美學。

Dior黑色初剪羊毛馬海毛混紡雙排釦外套,84,000元。

新穎且考究的Dior現代剪裁系列備有3款外套和3款長褲,分別以3款經典布料製成,包括純黑色紋理細緻的初剪羊毛和馬海毛混紡、密織千鳥格紋圖騰,以及威爾斯親王格紋布料,向品牌悠久的歷史致意。凱蘭‧莫利斯穿著該系列最具象徵性的雙排釦外套,西裝上的交叉飾帶成為一種標誌性設計,巧妙賦予時代特色。

Dior男裝設計總監Kim Jones以當代精神詮釋品牌高級訂製藝術蘊含的重要元素。

出生於2001年的凱蘭‧莫利斯是史提夫‧汪達與第二任妻子、時尚設計師凱‧米勒德‧莫利斯(Kai Millard Morris)所生;兩人於2012年離異。圖片提供:Dior

凱蘭‧莫利斯演繹Dior現代剪裁系列,以休閒而高雅的風格展現新世代正裝美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