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AVEDA蘊活菁華新品 秀髮豐盈年輕

rahua聖壇木頭皮活效調理精華乳,適合中性、乾性頭皮,以及有換季乾性頭皮屑問題的使用者,38ml/1,500元。

﹝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﹞AVEDA專為細疏髮所研發的invati advanced蘊活菁華系列,結合了科技與花植成分的秀髮豐盈實力,在進入後疫情時代,受到重視防疫的消費者愛戴。品牌表示,頭皮保養除了訴求徹底清潔,也追求高功效的營養補充,invati advanced蘊活菁華系列,再針對頭皮清潔的推出全新「蘊活菁華更新洗髮精」及針對頭皮保濕的全新「蘊活菁華髮根強韌膜」,可鞏固頭皮健康,展現秀髮豐盈年輕。

AVEDA推出蘊活菁華更新洗髮精、蘊活菁華髮根強韌膜等新品。

AVEDA全新上市的「蘊活菁華更新洗髮精」,透過冬青樹水楊酸溫和去除毛孔堆積角質,及micellar潔淨科技徹底去除頭皮及髮絲髒污。洗髮同時來自薑黃、人蔘的蘊活能量持續為細疏髮頭皮提供最需要的豐沛營養,搭配蘊活菁華潤髮乳、蘊活菁華滋養液連續使用,可讓髮絲豐盈。

至於源自紐約的奢華髮品領導品牌rahua,針對現代生活經常面臨的頭皮健康、生活壓力等問題,全新推出聖壇木頭皮活效調理精華乳,延續品牌崇尚綠色無毒的理念,結合聖壇木、RAHUA & UNGURAHUA 油、大麻籽油、薄荷等純淨成分。rahua聖壇木頭皮活效調理精華乳適合中性、乾性頭皮,以及有換季乾性頭皮屑問題的使用者。一般及乾燥型頭皮,洗髮並擦乾頭皮後,按壓少量於手指上勻,將頭部分為頂、側、後三區,依序塗抹在頭皮上並稍加按摩,不需沖洗可直接吹乾。嚴重乾燥型頭皮的消費者,可在洗髮並擦乾頭皮後,厚塗在頭皮上靜置15至30分鐘或過夜,之後再沖洗乾淨即可。

圖片提供:AVEDA、rahua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