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時尚黑勢力:Giuseppe Zanotti 居家運動時尚

Giuseppe Zanotti邀來夏威夷滑板明星Evan Mock穿上Living Room系列亮相,稱讚Evan「從容自在卻又堅毅果斷」的風格和態度。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義大利奢華鞋履設計師Giuseppe Zanotti於防疫期間在家工作,靈感紛至沓來,設計出精緻且富個性的成衣系列「Living Room」,包括以黑為主的T恤、連帽衫和運動褲,採用義大利柔軟的棉布製作,綴上金色刺繡和外露式拉鍊,於品牌官網「www.giuseppezanotti.com」獨家發售。

Giuseppe Zanotti說:「居家隔離的時候,我一直穿著運動服。這讓我開始思索,何不親自縫製一件按自己想法、以自己喜歡的衣料設計的運動服?」於是,他著手研究,找來高品質的低過敏棉布,並計劃於義大利生產整個系列的T恤、衛衣、連帽衫和索繩長褲。此項目起初原為私人企劃,後來卻演變成永不過時和簡約特別系列。Giuseppe說:「現在正是我們需要注重本質的時候。我們需要持久耐用、可以一穿再穿的衣服。」價格上,圓領T恤售價為港幣3,250(約台幣12,113元),抽繩運動褲為港幣5,500(約台幣20,499元)。

Giuseppe Zanotti Living Room系列連帽衫,美金550,約台幣15,835元。

Giuseppe Zanotti「Living Room」系列強調輕巧舒服、永不過時和簡約時尚。

圖片提供/Giuseppe Zanotti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