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時尚黑勢力:Salvatore Ferragamo 全黑符碼

Tornabuoni 1927黑色皮革托特包,品牌標誌壓印於包款表面,彰顯不凡身分。55,900元。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融合「Tornabuoni」與「1927」兩組對Salvatore Ferragamo來說充滿意義的符碼,全新男士配件系列「Tornabuoni 1927」的名稱亦由此展開,設計聚焦於觸感奢華的黑色皮革與尼龍包款,彷彿跨越時空的界限,保留品牌鮮明特質、注入更多年輕元素,價格也更平易近人。

原來,系列名中的「Tornabuoni」指的就是「托納波尼路」(Via de’ Tornabuoni),這是義大利古城佛羅倫斯(義大利語:Firenze)最具代表性的時尚大道,也是精品Salvatore Ferragamo的誕生之地;自美國奠定製鞋盛名、返回義大利創立品牌的創辦人、鞋履設計師薩瓦托‧菲拉格慕先生(Salvatore Ferragamo,1898~1960)於1927年選址於此開設同名品牌專門店,並逐漸擴展出時裝、配件等,逐漸打造出名聞遐邇的義式時尚風範。品牌創始所在的宏偉古建築斯皮尼-費羅尼宮(Palazzo Spini Ferroni),至今是品牌總部與Salvatore Ferragamo博物館。

欣賞Tornabuoni 1927系列,種類繁多的商品呼應工作所需,也能襯托精緻休閒;從觸感柔軟、質感輕盈的托特包、手拿包,飾有3D橡膠Logo的後背包、腰包,以及短夾、卡夾等小皮件,皆被賦予永恆不褪的黑色,格調優雅精緻,兼具冷峻魅力,彰顯Ferragamo的匠心創意和工藝傳承,並進一步擴展至男、女服飾、女性配件系列等,成為品牌新經典。

Tornabuoni 1927黑色尼龍後背包,36,900元。

Tornabuoni 1927黑色皮革短夾,外型亮眼、手感舒適。12,900元。

Tornabuoni 1927黑色尼龍腰包,25,900元。

圖片提供/Salvatore Ferragamo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