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媽媽級明星 北川景子人氣最夯

北川景子9月喜獲愛女,時隔2個月積極復出,人氣有增無減。(翻攝自推特)

記者鍾志均/專題報導

34歲「日劇女神」北川景子今年9月生下女兒,產後2個月就復出,身材恢復神速,吸引粉絲對日本30代「媽媽級演員」們的關注,包括杏、佐佐木希,以及婚後生活甜蜜的榮倉奈奈,皆在網友心中留下絕佳印象。雖然她們的婚姻未必個個完美,不過仍努力維繫家庭生活,持續替自我形象加分。

北川景子與DAIGO結婚4年,9月喜獲愛女,一家三口被日媒捕獲外出共享天倫樂。而北川產後沒多久就出席新片宣傳,積極重返演藝圈,近日更獲日網評選為「最受歡迎媽媽級明星」冠軍,人氣有增無減。

據悉已有不少廠商希望她儘早回歸代言,就連導演山田洋次也欽點她演出志村健遺作《電影之神》,挑戰活躍於昭和年代的著名女優,有望再攀事業巔峰。

榮倉奈奈結婚4年,今年宣布再度懷孕。(翻攝自IG)

榮倉奈奈再度懷孕 獲讚旺夫體質

榮倉奈奈和賀來賢人結婚4年,育有1女,今年8月宣布再度懷孕,32歲的她表示「由於大家溫暖的守護,感到非常幸福」。

賀來賢人曾在節目中放閃,提到婚後幾乎沒和女星拍吻戲,羨煞眾人。而他不僅將迎來第2個孩子,今年加入夯劇《半澤直樹2》飾演堺雅人下屬受矚目,榮倉奈奈因此獲讚頗有「旺夫體質」。

杏恢復單身後仍努力工作,預計明年1月回歸電視劇演出。(翻攝自臉書)

杏堅強單親媽形象 贏得讚賞

34歲的杏,年初遇上前夫東出昌大出軌,心情備受打擊,最後她快刀斬亂麻,8月狠心休夫,取得3個孩子的監護權,且不向東出要求支付贍養費,堅強的單親媽媽形象贏得不少網友讚賞。

回歸單身的她,繼續努力工作,曾主動表示未來不排斥和東出同台合作,日前參與NHK台新劇《歲月的童話》將於明年1月播出,將以演員身分回歸。

佐佐木希為守護家庭,不願與渡部建離婚,大器形象獲網友讚賞。(翻攝自推特)

佐佐木希原諒腥夫 網友心疼

32歲「氣質女神」佐佐木希3年前與諧星渡部建結婚,育有2歲兒,不料今年渡部建爆出勾搭多名女性,約砲成癮,獲封「世紀渣男」,演藝工作全數喊停。

佐佐木希選擇原諒老公,守護家庭,讓大批網友感到心疼。她近日獨力養家,替家鄉「秋田米」代言,外傳渡部建有意轉戰當YouTuber,還想拉她一起亮相網路影音平台積極賺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