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亦捷醉後斷片 李國毅獻吻飄醋味

李國毅(右)在《廢財闖天關》大吃飛醋,把喝醉的李亦捷抱入懷中。
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李國毅在三立、華視《廢財闖天關》中,意外撞見喝醉的李亦捷倒在邵翔懷裡,吃醋的將李亦捷搶入自己的懷中,還霸氣強吻對方。談到酒量,李國毅自認酒量不錯,放話:「體院畢業的人,酒量不會差到哪去的!」

李亦捷不會喝酒,有次跟家人小酌喝醉,圍繞在家人的身邊狂跳舞,還忍不住吐了,她不好意思說:「妹妹在情急之下,用雙手接我的嘔吐物,但我隔天一覺醒來完全斷片。」

此外,談及吻戲, 李亦捷第一次和李國毅的吻戲,因為她開拍前吃了大腸麵線,被抱怨滿嘴的蒜味,她這回再拍吻戲學乖了,只吃茶葉蛋和豆漿,還吃口香糖保持口氣清新,但她糗回:「因為拍攝前不敢吃太多東西,正式開拍一直聽到肚子咕嚕叫,就不小心笑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