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神祕花園】〈愛情塔羅占卜〉難道 他對我只是玩玩嗎?

2020/12/01 05:30

圖/棉花糖

文/一枚

選A的人/對應牌卡:戀人

塔羅牌繪製/徐英祥

選B的人/對應牌卡:星星

我們的愛時而濃烈,時而疏遠,但我總是感覺不到愛的真實,這是對方的真心相待,還是只是滿足他的慾望私心?愛著愛著開始迷惘,不知道自己為何而愛了嗎?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遇到玩咖了嗎?趕快來測驗看看兩人的愛情究竟怎麼了?

選C的人/對應牌卡:皇后

【愛的直覺 選張牌】

選D的人/對應牌卡:審判

現在,請閉上眼睛,在心中默唸三次:「請問他是愛情玩咖嗎?」接著,隨著你的直覺,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。選好了,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!

選E的人/對應牌卡:高塔

選A的人/對應牌卡:戀人

遇到玩咖機率:★☆☆☆☆

代表情投意合、迎來愛情的戀人,在關係中能受到他人祝福,並且找到適合自己,也能相處融洽的對象。選擇「戀人」這張牌的你,遇到玩咖的機率為一顆星,兩人的愛情是能禁得起考驗的。過去愛得濃烈,現在愛得平凡,是一個必經的過程,對你來說,心中肯定有不平衡之處,但感情不會只存在一種型態,即使隨著兩人朝夕相處、關係發展更緊密之後,也還是需要一些自己的空間。現在的你們,找個時間溝通近期忽遠忽近的感受,也順便找回你對這段關係的信心吧!

選B的人/對應牌卡:星星

遇到玩咖機率:★★★☆☆

代表希望成真、坦誠相見的星星,在關係中期望很高,也會把全部的自己展現出來,但經常太容易相信別人。選擇「星星」這張牌的你,遇到玩咖的機率為三顆星,你在愛情中總是後知後覺的,當你觀察到忽冷忽熱時,通常已維持一段時間。你相信對方所說的理由,也認為愛情是需要磨合的,這些解釋很合理,但是你不容易看清現實,分不清「疏遠」跟「給彼此空間」的差別,當你對兩人關係抱有期待,也會墜入自我說服的迴圈。請不要委屈忍讓,而是勇於表達你真實的聲音。

選C的人/對應牌卡:皇后

遇到玩咖機率:★★☆☆☆

象徵溫暖的、照顧與包容他人的皇后,在關係中是照顧者,總是為他人著想,把自己的利益放最後。選擇「皇后」這張牌的你,遇到玩咖的機率為二顆星,兩人的愛情是穩定前進,相處中的忽冷忽熱,未必是一個警訊,反而是相處模式的轉換。面對關係的變化,你有高度調適的能力,不會因為關係稍微疏遠,而過度影響自己或對方的生活,給予雙方足夠的空間。如果你有一絲的擔心,那可能是關係中的一種轉變,不妨與另一半分享討論,將會讓兩人關係更進一步。

選D的人/對應牌卡:審判

遇到玩咖機率:★★★★☆

意味著因果輪迴,事件不會突如其來地發生,在關係中意指現況是經由累積而成的,需要回首檢視過去相處經驗。選擇「審判」這張牌的你,遇到玩咖的機率為四顆星,兩人的愛情是日積月累而成的,你喜歡對方的主動與特點,這是吸引你墜入愛情的原因之一,僅仰賴對彼此的吸引力來經營關係,還是太過冒險了。現在的關係疏遠,不會是一時之間造成的,你須回想兩人近期的相處經驗,思考是從何時開始突然變質了?當時有哪些人事物或關鍵的對話?想清楚這一切原委,這份改變才有機會讓兩人更進一步。

選E的人/對應牌卡:高塔

遇到玩咖機率:★★★★★

象徵突發性地襲來,無法接受現況的高塔,在關係中得被動接受現在的狀況與結果,感到錯愕與不能接受。選擇「高塔」這張牌的你,遇到玩咖的機率為五顆星,兩人的愛情恐出現危機,你從日常相處發現不如以往之處,你害怕兩人的關係就此結束,也擔心過往的美好只是曇花一現。這股恐懼讓你變得焦急、失去理智,你總在檢討自己是否不夠好,但此刻你需要的是該怎麼應對,而不是被焦慮的情緒綁架。你得找個時間和伴侶核對你所謂的危機,討論兩人是否願意攜手調整相處模式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