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秒情慾戲太辣 《親愛的殺手》預告遭臉書禁登

鄭人碩(左)和邱偲琹在《親愛的殺手》中有激情演出。(威視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導演賴孟傑新作《親愛的殺手》由鄭人碩攜手邱偲琹挑戰銀幕激情演出,堪稱今年尺度最大的情慾國片,日前電影短秒預告試圖要刊登廣告於臉書,卻遭臉書官方以成人畫面為由拒絕刊登,經過調整畫面後二度送審,依然遭到拒登,讓電影公司相當無奈,只好自嘲說應該是男女主角僅僅3秒、一閃而過的情慾鏡頭太火辣,才無法刊登。

邱偲琹在《親愛的殺手》片中首次挑戰裸露鏡頭。(威視提供)

對此該片監製唐在揚大方表示:「尊重臉書的廣告刊登規範,《親愛的殺手》不只情慾,更是一部深刻描繪社會中黑暗世界的人們,如何成為彼此生命中的光芒的動人愛情故事,所有電影中完整『突破尺度的畫面』,歡迎大家進戲院大銀幕觀賞!」

22歲邱偲琹在片中第一次嘗試裸露演出,她坦言拍攝前心情很忐忑,但拍攝時感受到全劇組極力想保護她,男女親密鏡頭也都有墊足厚毛巾,讓她能放開演出,導演賴孟傑也不禁讚賞:「感謝她創造出一個無可取代的角色!」該片12月4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