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神祕花園】〈靈異第六感〉天啊 半夜鬼壓床

2020/11/30 05:30

圖/喔夫喔夫

人就是這樣,若不是親身經歷過,怎麼會信邪呢?這下好了吧,鬼大爺親身示範,讓神祕粉們實際體驗動彈不得、口不能言的驚嚇感受!老實說,真的嚇壞寶寶了啦!

【一朝被鬼壓 從此不敢再鐵齒】

文/林愛卿

我是一個算鐵齒的人,家中雖然有供奉神明,小時候也會幫忙敬茶、拿香拜拜,但長大之後總是認為神鬼之說都是毫無根據的無稽之談!

之前偶爾會聽朋友說到出去旅遊住的飯店不乾淨,說一進去就覺得身體不對勁,感覺怪怪的,當晚她就被鬼壓床起不了身也叫不出聲。當下我聽到時,心裡總是會OS:「騙誰啊?怎麼可能?亂講話!是要嚇誰?」但當我自己真的親身經歷過後,才知道真的太可怕了!

就在一個下大雨的夜晚,不是在外面的飯店旅館入住,而是在住了十幾年的自己家的床上,我被鬼壓床了!雖然事發到現在已經經過了好幾年,但現在回想起來,就像是昨天剛發生的事一般,記憶如此清晰深刻,到現在還揮之不去 ,深深刻在我腦海裡。

那一夜,一如往常上床睡覺的我,記得家人就在隔壁客廳看電視,燈火通明,聲音喧譁,而我所在的房間卻是「暗摸摸」,看不到一絲燈光,根本是兩個世界!

那時的我腦子裡是有意識的,但身體想起身坐起來,竟然沒辦法!身體莫名地被一股無形的力量、無形的東西壓住了!

我心裡突然閃過之前朋友說的鬼壓床經驗,我心想:「難道我被鬼壓床了?」

鐵齒的我,都真的親身遇到了,但心裡還是充滿疑問,滿腦子裡想的都是:「怎麼可能?這怎麼可能?我怎麼可能遇到這種事?怎麼可能被鬼壓床?而且這是我家欸!」

當下我整個人被釘住,完全動不了身,想求救也叫不出聲音,真的太不可思議、太不真實了!

我自認力氣比一般女生還大,罵人聲音也是包租婆河東獅吼等級,怎麼可能遇到這種事?甚麼都做不了?心裡很快閃過所有疑問,之後冷靜想到朋友說,如果遇到鬼壓床,就開罵!一定要比他兇、嚇走他,他就不敢來找你了。

於是,平常從不罵髒話的我,開始放肆地大罵三字經,但因為出不了聲音,所以就只能在心裡吶喊,大罵大叫,但這樣過了一會兒,我還是被壓著動彈不得!

後來,我真心地對著眼前看不到形體的鬼,心裡默默地說:「我不知道你是誰?我跟你無冤無仇,放過我吧!我真的嚇到了!這是我家!不屬於你的地盤,請你離開,不要再來了!」就這樣,過沒多久,被壓住釘住的身體終於可以動了,嘴巴也可以發出聲音了。

這是我第一次被鬼壓,真的很痛苦,一獲得自由後, 全身難過得慢慢起身,嚇到坐在床邊,不敢直接起身走到隔壁客廳找家人,因為,腳沒力!真的沒力了!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。

經歷過被鬼壓床的那一晚後,之後睡覺我都不敢把燈全部關暗,總會開一盞小燈,或有人陪才敢睡。後來想想,或許只是路過的頑皮小鬼,一時興起鬧了鐵齒的我,要讓我知道,真的有另一個無形的世界存在著吧!

【鬼大爺別鬧了 把我的身體還給我】

文/黑眼貓

我的八字在老人家口裡是重中之重,但或許是在鬼月出生,所以總會碰上莫名的事情,最近一則更是讓我驚駭連連。

那天夜裡,本來睡得安穩無夢的我,突然間腦袋硬是橫生生地被插入一個畫面:有東西要從我嘴巴鑽進身體去,在那東西還來不及完全鑽入嘴前,我的手及時扯住了,是一抹已沒入嘴巴一半的長髮,拉扯中我驚醒過來。

醒過來的我,沒比在夢裡好多少,雖然嘴裡沒了那束頭髮,但我的手腳卻完全動彈不得,只有顳顎關節正以非人的速度,不間歇地,上下開合著,發出「喀喀喀」的聲音,就像是骷顱頭沒了韌帶的嘴巴被人擺弄的樣子。這情況大約持續了有一分鐘之久,我不斷地告訴自己:「要把嘴閉起來、要把嘴閉起來!」 一會兒之後,我才控制住那詭異的關節抖動。

以為就這樣沒事了,沒想到,關節是控制了,但我的喉嚨卻開始發出嗚嗚的叫聲,一聲綿過一聲,時而哀怨時而憤怒,充斥整個房間,我的手腳一樣受縛無法動作,只有眼珠子能轉,我看不到當時的畫面,但一個躺在床上不能動的人,嘴裡發出哀號聲,眼珠子卻熠熠地看上看下、看左看右,想想那該是多恐怖又好笑的景象啊!

持續了或是一分鐘,或是幾分鐘,就在我眼珠子轉到疲憊不已,想放棄掙扎時,腦袋突然閃過一個念頭:「X的,老娘養了多少年的身體就這樣被人搶走?」說也奇怪,突然有一股力量湧出,讓我終於能控制住自己,聲音停了,手腳也能動了,我趕緊起身將燈全打開,然後擁著棉被坐等天亮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