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蕙辣秀肚皮舞大解放 唱跳追趕天后進度

周蕙笑稱要轉型當唱跳藝人,首次在舞台上展現肚皮舞成果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周蕙昨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完成第2場「漫步月光下台北演唱會」,43歲的她大解放,露肚又露肩大跳肚皮舞,笑稱出道21年才要轉型當唱跳歌手真不容易,向歌迷喊話要支持她唱上小巨蛋。

周蕙希望歌迷支持,喊話想唱上小巨蛋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除了唱《好想好好愛你》、《約定》,周蕙也選唱蔡依林的《舞孃》、孫燕姿的《神奇》以及蕭亞軒的《一個人的精采》,4人出道期相近,曾被封為「四小天后」,但周蕙因合約糾紛事業停擺好久,她感性談到:「當我復出時我已經遠遠落後他們好遠,我告訴自己要更加努力才能追趕進度,我浪費掉太多時間,不容許自己再錯過任何東西,希望你們看到我的認真和努力,我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追趕。」

一連兩場周蕙多次落淚,也談到:「原本以為自己唱個10年就會結婚生子,沒想到一眨眼21年了,抱著有點不甘心站在這裡,謝謝你們不嫌棄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