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偶像男團走出淫亂風暴 CNBLUE搶先回歸

CNBLUE主唱鄭容和(左起)、姜敏赫和李正信暌違3年8個月近日回歸,做出屬於3人的音樂。(翻攝自推特)

記者鍾志均/專題報導

南韓歌手鄭俊英和FTISLAND前成員崔鍾訓去年爆發輪姦和「淫片群組」事件,引發偶像崩壞退團潮,天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去年也因涉嫌安排性招待、挪用公款等多項罪名,宣布退出演藝圈。醜聞風波發酵1年多,他們各自所屬的團體近日陸續重整旗鼓再出發,其中以BIGBANG隊長「GD」G-DRAGON的新動向最受粉絲期待。

BIGBANG前成員勝利(左一)去年因醜聞退團,剩下GD(左二起)、太陽、T.O.P.和大聲4位成員。(翻攝自推特)

●BIGBANG剩4帥 GD從時尚圈出發●

BIGBANG去年因勝利退團,該團剩下4位成員,今年初經紀公司YG娛樂原宣布4月他們將出席美國加州「科切拉音樂節」,不料因武漢肺炎肆虐全球,令復出計畫臨時喊卡。

而GD退伍1年多,近日率先回歸時尚圈,否認過去1年是「空白期」,反而從生活中獲得不少靈感,透露目前是「邊期待邊作曲」,預告會以更有趣的方式帶給大家全新面貌。

FTISLAND前隊長崔鍾訓(右)退團謝罪,宋承炫(中)則因合約到期不續約。(翻攝自推特)

●FTISLAND走2人 李在真發單曲●

FTISLAND成團13年,最初有5名成員,除了崔鍾訓去年退團,吉他手宋承炫也因合約到期不續約,剩下主唱李洪基、李在真和崔敏煥3人皆在服役中。李洪基因軍中休息時間能使用手機,不忘更新動態與粉絲交流,最近還上傳「上空照」露出精壯腹肌令網友直呼養眼。唱片公司本月則替李在真發行個人最新單曲《Homies》,一解粉絲相思之苦。

●CNBLUE3缺1 新風格出輯●

CNBLUE出道10年,前成員李宗泫去年因捲入鄭俊英淫片群組,加上騷擾女網紅,最終退團謝罪。而成員姜敏赫和李正信今年3月退伍,兩人和主唱鄭容和暌違3年8個月推出新專輯《RE-CODE》回歸。至於少了1名成員,李正信笑說負責的歌詞變多了,鄭容和則坦言思考團體風格後,做出不少改變,顯示3人重新出發的決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