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還幼本初精華 提升奢華保養第一步

whoo后還幼本初精華典藏禮盒,特價9,680元、價值16,960元;包含還幼本初精華75ml+還幼青春美肌3件組(還幼津液7ml+還幼膏4ml+還幼眼霜4ml),預計2021/1月上市。

﹝記這邱巧貞/台北報導﹞由南韓女星李英愛代言的頂級保養品牌「The history of whoo后」,旗下頂級「還幼」系列首次推出前導精華「還幼本初精華」,採用宮廷韓方保養秘方,以奢華保養第一步提升後續保養吸收。

whoo后由南韓國寶級女星李英愛代言。

現代人的肌膚暴露於各種外部環境的污染與內在壓力下,易形成乾燥枯竭的狀態,透過深層潔顏可以清除囤積的髒污與老廢角質,而洗顏後肌膚水分膜容易隨著清潔快速的流失,肌膚防禦力也隨之下降,為了讓洗臉後維持健康的肌膚與吸收力,需要特別的前導保養,因而打造了「還幼本初精華」,在洗顏後立即開啟第一道美麗儀式。

后「還幼本初精華」的核心成份為獨家的山蔘全草精萃,以珍貴的整株野山蔘,利用百膏蒸法製成,獲取更高活性的人蔘皂苷,搭配穿心蓮、當歸、遠至、大棗、枸杞、熟地黃、天門冬等萃取成分,幫助肌膚維持健康,早晚清潔後的第一道保養程序使用,沿著肌膚紋理塗抹於臉部及頸部,讓後續保養吸收效果更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