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名人】瘋瘋貴婦Melody 狂戀迷你包

任容萱揹Loro Piana深藍色Extra Pocket肩揹後背兩用包爬山,62,500元。 (記者王瀅娟翻攝自任容萱IG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義大利精品品牌Loro Piana今年秋冬順應迷你包風潮,主打Extra Pocket迷你包系列,馬上吸引眾多名人揹上身,「瘋瘋貴婦」Melody穿著休閒套裝揹直立式肩揹包在週末出門喝咖啡;柯佳嬿穿著羊毛外套斜揹肩揹包率先展示冬日時尚穿搭;任容萱將背包轉換成肩揹包斜揹上身去爬山;許路兒更是一口氣收了肩揹包與腰包,迫不急待在IG上秀出時髦秋冬穿搭。

許路兒穿印花洋裝搭配Loro Piana咖啡色Extra Pocket肩揹包,頗有秋意,54,300元。 (記者王瀅娟翻攝自許路兒IG)

Extra Pocket系列「包」如其名,雖然是小尺寸的包款,卻有足夠的容量空間,讓你身上彷彿多了一個口袋,足以收納所有隨身重要物品,因此一推出便極受歡迎。

柯佳嬿揹Loro Piana淺棕色Extra Pocket肩揹包,54,300元。 (記者王瀅娟翻攝自柯佳嬿IG)

除了有肩揹包、直立肩揹包、背包、腰包等不同包款,可拆卸式的揹帶設計讓顧客可自由轉換揹法,如背包可轉換為肩揹包使用,肩揹包或腰包拆下肩揹帶也可當手拿包使用。色彩上除了經典不敗的黑色、棕色與米色,也有亮紅、天藍、芥末黃、草綠等鮮豔活潑的色彩,材質則有小牛皮、鴕鳥皮與其他珍稀皮革,選擇非常多元,還可為肩揹帶點綴金屬或皮革製的小巧字母,讓包包更具個人化色彩,獨一無二。圖片提供:Loro Piana

Melody揹Loro Piana米白色Extra Pocket直式肩揹包悠閒喝咖啡,54,300元。 (記者王瀅娟翻攝自Melody IG)

Loro Piana亮紅色Extra Pocket腰包,54,300元。

Loro Piana天空藍托鳥皮Extra Pocket肩揹包,95,300元。

Loro Piana咖啡色Extra Pocket後背包,62,50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