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梅姨閉關3個月練舞功 妮可率500位舞者助陣《畢業舞會》

梅莉史翠普在《畢業舞會》霸氣現身校園,把學校當舞廳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集合奧斯卡影后「梅姨」梅莉史翠普、妮可基嫚同台飆戲的Netflix新片《畢業舞會》,昨發布正式預告,梅姨在片中爆發巨星魅力,開拍前還特地閉關3個月磨練舞技及歌喉,讓導演萊恩墨菲大讚敬業,更說:「我人生最緊張的時刻,就是當著梅莉史翠普的面喊『卡!』,然後請她重來一次!」

梅莉史翠普在《畢業舞會》和詹姆斯柯登飆舞又飆歌。(Netflix提供)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該片描述一位女高中生想邀請心儀的女生參加畢業舞會,意外引發校內軒然大波,家長會更群起反彈,一群來自紐約百老匯的舞台劇演員得知後,立刻前往這所默默無名的高中校園,準備帶來天翻地覆的大改變。

詹姆斯柯登(左起)、妮可基嫚、安德魯蘭內斯、梅莉史翠普在《畢業舞會》拯救畢業舞會。(Netflix提供)

除了霸氣的梅姨,暌違11年再演出歌舞片的影后妮可基嫚,也在片中帥氣帶領500位舞者齊聚晚會表演,呈現出精彩壯觀的舞會場面,更為全片帶出動人高潮。《畢業舞會》將於12月11日上線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