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〔衣香鬢影〕Salvatore Ferragamo 嬉色蝴蝶結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

Salvatore Ferragamo每年都會持續為經典的「Signorina伊人系列香氛」推出限定版,繼上一季令人驚豔的亞馬遜森林印花圖騰後,最新的伊人系列香氛以2020春夏時裝系列為靈感,換上奪人眼球的單一明亮色彩,時髦搶眼的時尚元素都納入設計中。

Salvatore Ferragamo伊人黎貝拉女性淡香精限定版,前調柑橘、紅梨、粉紅胡椒;中調大溪地梔子花、依蘭、橙花;基調椰奶、檀香、麝香、香草冰淇淋。50ml/3,800元。

Salvatore Ferragamo玄魅伊人女性淡香精限定版,前調橙花、野生黑莓;中調橙花、夜來香;基調黑香草慕斯、廣藿香。50ml/3,800元。

Salvatore Ferragamo花漾伊人女性淡香水限定版,前調水晶梨、石榴;中調茉莉、櫻花;基調白麝香、檀香木。50ml/3,200元。

Salvatore Ferragamo芭蕾女伶女性淡香精限定版,前調黑醋栗、粉紅胡椒;中調新鮮茉莉、玫瑰、牡丹花;基調廣藿香、義式奶酪、麝香。50ml/3,500元。

4款香氛從Salvatore Ferragamo 2020春夏時裝秀使用的活潑色彩汲取靈感,每一款香氛均以嶄新的色彩妝點瓶身,並特別放大經典的Vara蝴蝶結,以呼應今年春夏新亮相的「Viva」女鞋系列,「Viva」女鞋將原本的Vara蝴蝶結輪廓重新詮釋,以大型蝴蝶結搭配尖頭平底鞋,嶄新設計讓鞋款更摩登,鮮明的蝴蝶結輪廓採用皮革、牛仔布或亞麻帆布等與鞋面相同的材質打造。

Salvatore Ferragamo重新翻轉品牌經典的Vara蝴蝶結,更加年輕化。(翻攝自品牌IG)

經典的VARA鞋款在鞋面上飾有以羅緞製成的蝴蝶結,其中嵌有刻著「Ferragamo」字樣的金屬牌;此次點綴於香氛瓶身的蝴蝶結則是由再生皮革製成,搭配霧面質地的瓶身,飽和色彩創造出簡約現代感。

Salvatore Ferragamo「Signorina伊人系列香氛」汲取2020春夏時裝秀亮相的時尚元素。(翻攝自品牌IG)

圖片提供/ANNA SUI、NINA RICCI、Ferragamo、TOUS、盧亞、黛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