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消費快遞》Nautica黑標 男士非凡品味

Nautica首次將問世7年的Black Sail引進台灣,新款聚焦於男士經典必備款。(Nautica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美國時尚品牌Nautica旗下具備機能感、設計簡約的Black Sail(黑帆)系列在誕生7年之後,本季首度引進台灣,主打各式羽絨外套、輕羽絨拼接羊毛背心、針織拼接機能面料T恤等,色系聚焦於海軍藍與灰褐色,於全台限定門市上市。

Nautica以Black Sail系列帶來體感舒適、奢華休閒的實用風範。(Nautica提供)

Black Sail系列因衣標顏色素有「黑標」之稱,實際上乃源自高性能的「黑帆」。根據品牌資料,「這種黑帆由3D型態的碳纖維束製成,保證在任何風速下都擁有專業級航行表現」,以此象徵「為高端消費者提供頂級、專業與前衛的時尚感受」,在品牌創立30週年的2013年紐約男裝秀上首次亮相,以簡約俐落的實用設計廣受高端消費者喜愛。今年秋冬延續男士衣櫃必備品項與色系,以科技面料注入溫度調控與防潑水等機能,輕盈舒適、經久不變形的恆久風格,款式囊括各式T恤、機能針織衫、褲款與外套,價格約1,980至24,80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