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消費快遞》遠東集團耶誕樹點燈 傳遞幸福喜樂

遠東集團「耶誕點燈儀式」,由董事長徐旭東(左三)偕同諾魯第一夫人安格明(左四)、外交部政次田中光(左五)、北市副市長蔡炳坤(右四)、各國外交使節及遠傳電信總經理井琪(右二),一起點亮遠企耶誕樹。(遠東集團提供)

﹝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﹞昨晚天氣微涼,遠東集團耶誕樹點燈晚會以「幸福有愛 喜樂相隨」為主題,在遠企中心敦南廣場展開,現場有60名來自多國駐台使節代表到場,與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、外交部政務次長田中光及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共同點亮耶誕樹。

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(左)與諾魯第一夫人安格明(右)共同啟動點燈儀式。(遠東集團提供)

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表示,今年點燈定在11月24日,正好是耶誕節前一個月,讓人提早開始期待新年的到來,他表示:「今年很不簡單,大家攜手度過了疫情的考驗,年底應該開始和家人、朋友享受相聚的時間,明年一定會更好,尤其疫苗來了,疾病會被治癒。」他也藉此感謝政府。徐旭東樂觀地要大家享受生活,且笑著對現場各國使節喊話:「Enjoy your life in Taipei because it’s very safe here.」(享受你在台北的生活,因為這裡非常安全)。

今年晚會首先以遠百吉祥物「太陽寶寶」的精采舞蹈揭開序幕,邀請台北市大安國中弦樂團,帶來應景節慶弦樂演奏傳遞佳音,緊接著是知名歌手鄧廣福、蔣逸文與樂團帶來Last Christmas、Top of the World等歌曲。高達40呎的耀眼「遠企耶誕樹」,以金色彩球及音符燈飾打造而成,更藉由7樓頂端掛起的金亮燈串,讓整個敦南商圈洋溢在快樂佳節的氛圍中。

徐旭東於致詞時表示,遠東集團為台灣開風氣之先、第一家辦理耶誕點燈的企業,過去26年來秉持傳統,每年都在遠企中心舉辦熱鬧點燈儀式,邀請貴賓及駐台使節團出席典禮,每年出席使節與代表逾40位,今年更邀到總統級外賓及近60位外賓,更勝往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