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鬼新歌上線催淚 峮峮協助未完歌詞

黃鴻升(右)生前未寫完的歌詞,傳出女友峮峮參與完成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小鬼」黃鴻升過世2個多月,昨天數位音樂平台突然聽到他的新歌《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》上線,事實上小鬼生前尚未把這首歌的歌詞完成,驟然離世,TAT樂團和「小怪獸」合力把歌寫完,現傳出「小怪獸」就是他的女友峮峮,而峮峮也上線聆聽,並在限動分享。

製作人Cosine談到:「留下了未完成的詞,就這樣派了一個不可能的任務...過程中不斷反覆聽著鬼哥的聲音,不知道多少人跟我一起流了多少淚」,製作團隊擷取小鬼生前的聲音素材,克服技術問題讓他再次獻「聲」。

小鬼經紀人Dino為這首歌完成MV,預計明天上線,他透露:「這歌本來是鬼哥要寫給小怪獸,小怪獸幫他一起完成。」是否正是峮峮?他未否認只說:「大家自己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