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大佑領軍「因為愛琴」週五登場 為6千萬吉他投保

黃國倫(左起)、王治平、羅大佑、陳子鴻為了音樂節合體彩排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因為愛琴吉他音樂節」將從本週五起一連3天在華山舉辦,昨羅大佑、黃國倫、王治平及陳子鴻合體彩排,其中羅大佑被稱為「訓導主任、教官兼校長」,黃國倫笑說從年輕時就把羅大佑當偶像,這次不僅能彈吉他,還可以跟偶像同台演出,可說是「喜上加喜」。

他們對此次活動感到相當緊張,因為不僅要表演,還要擔心吉他的狀況,黃國倫表示:「都是我們的寶貝,很怕被刮到,但我們相信台灣觀眾的水準!」除了他們的收藏,還有從國外運來的珍貴吉他,總價值近6000萬,他們特地為吉他投保,並請專門做文物展覽的公司來處理。

陳子鴻已經很久沒有登台演出,這次還要幫忙伴奏,讓他壓力極大,透露已咳嗽兩週,坦言有點擔心;王治平被問到是否會邀請女兒王若琳到場?他笑說:「我會邀請她,但她可能不清楚我到底在做什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