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神祕花園】〈愛呀有問題〉吃吃的愛 舌尖上的挑逗

2020/11/23 05:30

圖/GIGIGI

文/欣西亞

很多男生都喜歡被女生進行「吃吃的愛」,因為自己可以舒舒服服地躺著,要不然就坐著,順便墊個小枕頭把姿勢喬到最舒適的狀態,因為彼此間有一定距離,而距離產生美感,所以男人能一覽眼前被服務的美好風光,有些人甚至喜歡把女伴的頭髮撩起來,免得看不到她「吸哩呼嚕」的鹹濕畫面。而最後,總有人希望來個漂亮的天女散花,有禮的會先詢問再共同決定噴射的地點,失禮的則是自行決定;看不見的是讓女生一口吞進再讓胃液自行吸收,看得見的則是讓女生臉上濕濕的分不清是雨是淚還是……。

別把口愛當床上鬥牛 女士優先享受是關鍵

吃吃的愛,這種事絕對是講求男女平等,除非是可以同時進行的69式,否則一人一次,你輪過換我,我爽完該你,誰賴皮誰該死,沒得好說。但是,有些男人很心急,在床上兩人還沒親幾下,喇舌的場子還沒熱,就默默地對女生「先摸頭,再壓頭」,把頭往下壓的力道絲毫沒在客氣。但女人畢竟不是省油的燈,不情願或感覺沒受尊重的,自然會硬頸跟你拚了似地悄悄浮上來,男人又默默壓下去,兩人就這樣來來回回鬼打牆,看上去好像在運籃球,原本是軟玉生香的雙人床,立刻變成廝殺的籃球場,男人一下左右手換手運球、一下左右胯下手換手運球,為的就是要切入或得分,實在很令人靠北!

所謂「甘願做,歡喜受」,如果想享受舌頭撩撥的快感,倒不如以身作則,先開尊口幫女生服務,等她領略其中的美好滋味,一定會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,對你回報以「大吃特吃一頓」的服務。

這份費勁唇舌的苦工 令女生又愛又恨

老實說,吃吃的愛這檔事確實令女生又愛又恨,愛是因為它可以增加情趣,為性愛增溫,恨則是因為……那實在很辛苦!所以為甚麼「口交」在英文裡叫做「blow job」,因為它就是一份工作,一份必須埋頭苦幹、費勁唇舌的苦工,要流汗也要流淚,一點也不誇張。我相信每次開工的時候,女生的心情必定是悲喜交加複雜得很,喜的是男人很快樂,悲的是我們都是兢兢業業負責的人,堅持一定到位,也願意傾盡所有,但每次從喉嚨深處傳來反胃的感覺真的騙不了人,嘔嘔嘔~~乾咳完已經淚流滿面了,還是敬業地做完全套。所以,雖然女生幫男生「撒比斯」的時候也很high,但仍舊希望男人滿懷感恩的心,給予好評回饋,輪到你回報時也該不遺餘力舔好舔滿,我們怎麼上心你就如何處理,細細地、輕輕地、柔柔地,深入淺出,全程舌頭服務,牙齒就免了,謝謝!

翻滾吧舌頭 獻上法式熱吻的口愛

「吃吃的愛」要成功,我認為不二法門是:除了熱愛,做的時候更要熱血,千萬不要半調子。

畢竟是在跟別人的生殖器官進行法式熱吻,說浪漫不算完全浪漫,實際上則是在品嘗對方的新鮮海產,好吃美味說不上,更甭談吃得飽,一切出自希望對方能開心盡「性」,說穿了,沒有愛跟在乎,還真的做不來。當各位男女在做的時候,請儘量「翻滾吧,舌頭」!切莫興致缺缺,不要咬牙切齒,更別嫌髒,性愛不但是情感的交融,更是一種體液的交流,怕熱就別進廚房,怕髒就不要行房,希望大家在床上開工時能拋開一切禮教、束縛和潔癖,大膽放手玩下去,才能讓彼此都擁抱最滿足的性福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