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丞琳簽唱影響店家被封殺 隔空打情罵俏李榮浩

楊丞琳慶祝出道20年,在象徵滿滿「丞(橙)果」的柳橙前拍照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雖然楊丞琳和老公李榮浩相隔兩地,但不忘透過社群甜蜜互動。最近李榮浩分享新照片,李佳穎、黃小柔等好友大誇「完美無瑕」、「帥到發光」,她忍不住說:「一群說謊的人是怎麼一回事?」她昨笑說,是因為近來她常發演唱會感想文,竟被老公嫌字數太多,她才會找機會「噹」回去,笑說:「是打情罵俏啦!」

楊丞琳重返西門町舉辦《LIKE A STAR》專輯簽唱會,粉絲擠滿現場,她難忘以前《曖昧》簽唱會人潮太多,曾遭店家下「封殺令」,談到:「那時有中度颱風,但我上台雨就停,簽名簽到場地租借時間到了,我到騎樓繼續簽,附近店家之後謝絕往來,覺得會影響生意,不租借給我。」

昨楊丞琳獻唱《像是一顆星星》、《漂流浴室》等新歌,透露最快明年下半年可到高雄巨蛋開唱,被問何時可和老公團聚?她笑說:「牛郎織女檔期沒那麼清晰!」11月29日還將到高雄、台中辦簽唱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