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運慶陪父母看《歌劇魅影》 刻意不同框洪詩

李運慶朝聖《歌劇魅影》,與女友洪詩刻意前後進場不同框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百老匯音樂劇《歌劇魅影》昨在台演出第4天,日前剛認愛的李運慶、洪詩一前一後入場朝聖,洪詩帶師弟羅奕傑觀影,李運慶則帶爸媽看劇。

洪詩(左)避開李運慶,和師弟一同進場看《歌劇魅影》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洪詩甜蜜表示現在生活很開心,透露平時常與李運慶一起看舞台劇,問她要不要在看完戲後與男友續攤、討論心得?她笑答:「可以喔!」李運慶則說若真要續攤,爸媽可以一起加入,因為爸媽都是《歌劇魅影》鐵粉。李運慶還搞笑說:「我很怕我爸待會看一看現場唱起來。」

對於戀情曝光,李運慶表示本來就不打算隱藏,並透露爸媽已見過洪詩,而他認愛後工作滿檔,下週將開拍大愛新戲,接著還有偶像劇演出。

準人父「Darren」邱凱偉則帶懷孕7個月的妻子觀劇,他說老婆孕期非常強壯,不只走路快速,甚至連孕吐都沒有,產檢時還被醫生叮嚀「動作慢一點」,兩人至今把孩子性別保密到家,僅透露已取好小名叫「邱比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