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家庭plus】〈同志牽手情〉十年成雙成對 依然兩小無猜

2020/11/22 05:30

10年來,阿竹(左)與阿寬從未吵過一次架。(圖片提供/阿竹)

文/許佑生

以前形容好交情為「坦誠相見」,阿竹與阿寬這一對夫夫則是「裸裎相見」,而且一見訂終生。

15年前,阿竹與阿寬同屬於一個男同志天體網站,開放給攝影師拍裸模、會員自拍裸照發表分享。他們看到對方的照片,並沒特別放在心上,因不是彼此的菜。

阿竹偏愛肉肉身材,阿寬偏好精壯體型。阿竹喜歡成熟對象,阿寬喜歡幼齒一點。而阿竹早生白髮,看起來比實際年紀還大;阿寬長得一副娃娃臉,看起來比實際年紀還小。

直到有一天,阿寬傳訊給阿竹,請教可否帶著他去野裸自拍?阿竹住在宜蘭,對山野、海邊、林地、廢墟環境很熟,每次拍照總是山明水秀,人體成了萬綠叢中一點肉,分外醒目。阿寬住在擁擠新北市,根本找不到這些好地方。

第一次見面,阿竹帶著前來宜蘭的阿寬去「祕境」。這是一般野裸自拍者的稱呼,指那些人跡稀少的荒郊野外。

兩人在天體網站上早看光光對方,既不是互相喜歡的型,心情倒輕鬆很多;不必「端出最好的一面」,大可優哉自在。他們互拍單人照,阿竹備有腳架,也和阿寬拍了一些合照。

徜徉於大自然幽靜中,兩人邊拍邊聊天。整天下來,阿竹發現與阿寬觀念相近,個性也都好相處。這種心靈來電感,並不輸給視覺觸電感。當天結束前,阿竹決定給彼此一個試試看的機會,隔天即開展追求。至今,這一趟君子好逑之旅邁入了第10年。

10年來,他們從未吵過一次架,肇因於兩人意見相去不遠,不太爭執;還有,阿竹住宜蘭,阿寬住新北市,不住一塊,摩擦相對也少。阿寬享受宜蘭風光,每一週花3小時往返兩地,多年雨淋日曬未曾間斷。

阿竹個性較強,阿寬較為隨和,總是說「老公作主就好」。但阿竹沒變得專擅獨權,做任何決定都顧及兩人,啟動了一搭一唱的最佳相處模式。兩人喜靜,夜間阿寬陪阿竹四下抓寶,白天阿竹陪愛玩花草的阿寬逛花市。

去年五月二十四日,政府開放同婚登記第一天,他們就搶了頭彩。最近拍攝了結婚照,十年成雙成對的阿竹與阿寬在婚照中很古椎,宛如兩小無猜。

(本專欄歡迎能夠公開分享感情、婚姻故事的男女同志,請聯繫作者信箱:writershu@hotmail.com)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