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金馬57.話題女王》白靈玩很大 拖著「愛LOVE和平」走紅毯

白靈的服裝沒有讓大家失望,但評審老師認為細節不足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〔金馬獎採訪團╱台北報導〕入圍最佳女主角的白靈從頒獎典禮前就讓大家對她的服裝引頸期待,評審認為只能說「沒有讓大家失望」,但是細節不足,成為最大的敗筆。

孫正華表示,大家每次都期待她可以突破自己,而她也沒有讓大家失望,禮服上半身的立體剪裁很像是3D列印製作的,前方的波浪瀏海看起來也很像是3D列印的,「其實像這種最新的科技,如果運用得好,我會非常欣賞。」可惜的是黃色的裙尾太粗糙,看起來就是硬和禮服接在一起,上面的「愛LOVE和平」繡得很粗糙,和禮服設計完全連不起來,因此讓人覺得話題十足,但稱不上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