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潘嘉麗大婚 伴娘代蓋頭紗 老公饒舌唸愛妻守則

潘嘉麗(右)舉行婚宴,老公游政豪甜蜜抱起她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新加坡藝人潘嘉麗,昨晚在晶華酒店和「游手好弦」老闆、音樂製作人游政豪舉行婚宴,席開45桌,光是喜宴就花上百萬。她向《女力報到》請假一週籌備婚宴,劇中演員幾乎都來喝喜酒,由於防疫需隔離,她在新加坡的家人全都無法來台,受訪時透露覺得孤單,她特別邀請《女力》王建復代表她家人致詞,相識15年的王建復暖心說:「妳不孤單,我們都在,大家都會陪著妳。」

潘嘉麗(右三)家人都在新加坡,伴娘群幫她蓋上頭紗,她很感動。(游手好弦提供)

潘嘉麗和老公今年2月底登記結婚,昨先辦迎娶儀式,老公須過酸甜苦辣關卡,還要考驗體力疊羅漢,甚至用唱饒舌速度唸出愛妻10大守則,昨晚則辦婚宴,伴娘包括歌手林凡、李佳歡,還有一起演出《女力》的王上菲,伴郎則包括蔣卓嘉、倪子岡等。由於潘嘉麗家人都沒來台灣,迎娶儀式中,伴娘群代替家人幫她蓋上頭紗,她當場難過大哭,林凡說:「我們就像她家人,送她出嫁,祝她幸福!」游政豪還單膝下跪對老婆說:「我終於娶到妳了。」潘嘉麗則笑說:「我早就嫁給你了。」

同是新加坡藝人黃靖倫,出席喜宴送上祝福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由於潘嘉麗父親已經過世,昨晚由音樂恩師姚謙牽著她進場,游政豪以鋼琴自彈自唱給老婆驚喜,潘嘉麗也為老公獻唱《Together》,氣氛浪漫感人。

為了讓自己留下難忘回憶,潘嘉麗還一手包辦婚顧該做的事,雖然省下30萬婚顧費用,但忙到婚禮前夕只睡1小時,臉上還冒痘,追求的是個「成就感」!

潘嘉麗換穿5套禮服,新娘捧花則是新加坡國花蘭花,同是新加坡藝人的黃靖倫現在還是新手爸爸,談到他和老婆為了帶小孩,每天幾乎只能睡2.5小時,他相信潘嘉麗雖然獨自在台灣,但一定可以照顧好自己,傳授新人生子秘方就是去度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