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謝盈萱貼近角色 戲外渴望愛情

謝盈萱對於金馬獎相當放鬆,更說希望能夠好好休息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記者許世穎/專訪

謝盈萱在《孤味》飾演徐若瑄和孫可芳的大姊,她形容角色跟自己也有貼近的部分,更像3姊妹的綜合體,「我對於她的人生態度並不陌生,而且身邊有更多這樣的人、更開放,其實是走得更遠」。戲裡她嚮往自由,戲外則仍渴望愛情,「只要工作上遇到心靈相通的夥伴,還是會熱切的想了解對方」。

「孤味」代表「專心一意、把一個味道做好,孤獨又有什麼關係」,謝盈萱認為,接受孤單是很重要的,「有時候遇到同好,會想做點什麼,雖然知道路要自己走,還是想要好好把握」,說著更自嘲:「可能男人覺得對我無感吧!」她也說想再出國去走走、體驗,「每個地區有每個地區不同的文化,會想走出去親眼看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