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〔耶誕禮讚〕Aesop 感官紀事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

Aesop今年年度禮盒主題為「感官紀事」,帶來不可思議的想像力量,即便大多數人在今年受到了旅行限制,但這也可以被視為一次重返想像力的機會,任由感官享受及文學故事帶領我們飛行。每款禮盒包裝可生物降解、以100%回收材料製成,此外,每款禮盒皆搭配了一篇被遺忘的文學作品,可掃描禮盒紙套上的QR代碼,透過音檔或電子書閱讀或聆聽這些備受尊崇的文學故事,不僅提升日常生活的儀式,更可以暫時離開現實,探索生命的美好。

Aesop年度禮盒「歷練的行者」,精選針對家居空間設計的香氛產品,該禮盒收藏搭配了著名印度博學作家泰戈爾(Rabindranath Tagore)所寫的〈喀布爾旅人〉(The Kabuliwala),內含:伊斯特洛斯芳香室內噴霧50ml、廁後點滴100ml、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500ml,2,900元。

Aesop年度禮盒「超然的旅人」,該禮盒搭配了巴西文學巨擘馬查多.德.阿西斯(Joaquim Maria Machado de Assis)的奇幻故事〈譫妄〉(The Delirium),內含:香芹籽抗氧化面霜60ml、澄瑩面部精華素60ml。5,250元。

Aesop年度禮盒「熾熱的浪人」,精選香芹籽肌膚調理產品,該禮盒收藏搭配了無畏的瑞士旅行作家伊莎貝.艾伯哈特(Isabelle Eberhardt)的日誌作品,內含:香芹籽潔面露200ml、香芹籽抗氧化活膚調理液200ml、香芹籽抗氧化精華100ml,5,300元。

圖片提供:10/10、10/10hope、Aesop、SABON、Maison Francis Kurkdjian、Jo Malone London、迪奧、歐舒丹、美體小舖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