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〔耶誕禮讚〕SABON 童話篇章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

2020年尾聲,SABON獻上胡桃鉗奇幻篇章,今年的耶誕限量系列靈感源自經典童話「胡桃鉗」,重現了胡桃鉗故事中的奇幻王國與鮮活色彩,並以故事中靈魂人物─糖梅仙子為香氛靈感,使用梅李、玫瑰、牡丹、麝香與檀香木等元素,打造出溫暖迷人的香氣。

SABON胡桃鉗幻遊香氛皂,70g/450元。

SABON胡桃鉗幻遊香氛蠟燭,玻璃蠟燭換上胡桃鉗舞衣,點亮空間。240g/2,180元。

SABON胡桃鉗幻遊薰香組,100ml/1,180元;450ml/3,280元。

在包裝設計上,融合巴洛克元素與華麗古典的芭蕾舞團風格,搭配精緻的襯紙與絲光緞帶,編織出一份份特別的耶誕禮物。SABON今年亦推出多款定價千元以下的迷你禮盒,像是首次推出的迷你隨身香水組合,3款香氣可以單獨使用或疊香,還有小容量護手霜組,精巧尺寸,適合隨身攜帶,不論自用或是交換禮物,都十分實惠。

SABON宣言系列香水─胡桃鉗幻遊,以糖梅仙子為靈感的香氣,搭配紅色香水綿布袋。80ml/2,180元。

SABON童話迷你護手霜禮盒,含:經典護手霜10ml、茉莉花語護手霜10ml、以色列綠玫瑰護手霜10ml、玫瑰茶語護手霜10ml、白茶護手霜10ml。880元。

SABON童話迷你隨香禮盒,以色列綠玫瑰護手霜30ml+以色列綠玫瑰宣言香水8ml。780元。

SABON童話迷你宣言香水禮盒,含:經典宣言系列香水8ml、以色列綠玫瑰宣言系列香水8ml、茉莉花語宣言系列香水8ml。1,080元。

圖片提供:10/10、10/10hope、Aesop、SABON、Maison Francis Kurkdjian、Jo Malone London、迪奧、歐舒丹、美體小舖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