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控】 城市穿梭很腳色

Ecco ZIPFLEX酷飛系列限定款應用DriTan節水鞣革科技打造DYNEEMA皮革,厚僅0.5毫米卻比一般皮革強韌5倍。圖為黑色款,8,680元。

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

ZIPFLEX酷飛系列以「拉鍊」為謬思,注入新穎潮流感。圖為男鞋灰色款,7,680元。

ZIPFLEX酷飛系列搭載高科技整合緩震系統,適合充滿活力的現代生活。圖為女鞋白色款,7,680元。

Ecco推出兼具街頭潮流與機能的ZIPFLEX酷飛系列,技術上延續獨門的舒適FLUIDFORM鞋底,且注入新穎的未來感拉鍊設計,並以異材質拼接展現機能層次,激發城市男女的潮流魂。更重要的是,該系列中的限定款首次應用DriTan節水鞣革科技打造有「地表最強韌皮革」稱號的DYNEEMA皮革,既能大幅減少廢水與汙泥,並且保持DYNEEMA皮革厚僅0.5毫米,卻比一般皮革強韌5倍的特性,實現環保與耐用的雙高標。

ZIPFLEX酷飛系列以「拉鍊」為謬思,在鞋側與鞋底打造出吸睛的「仿鍊」刻痕結構,並運用FLUIDFORM技術帶來輕量鞋底,並增加鞋身的凹折度,提升靈活性,整體散發一股未來感,潮流指數秒升級。此外,全系列搭載品牌最具代表性的高科技SHOCK THRU整合緩震系統,能有效提升緩震力並增加回彈性,完全為充滿活力的現代時尚生活而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