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雞排妹投資新標的 想買日本酒莊

雞排妹今年財運不錯,有意到日本買酒莊。(網路自媒體職業公會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昨出席「網路自媒體職業公會」記者會,透露先前募資賣飛機杯,一個半月賣了4萬杯,成功募到3千萬,比預期還高。而今年許多藝人的經濟狀況都受疫情影響,雞排妹倒是很有財運,投資股票與比特幣都有獲利,未來打算將股票利潤與副業分潤拿去日本買酒莊。

雞排妹在疫情爆發前,在台日兩地都有演藝工作,她表示現在的日語程度已能開會、錄節目,預計明年4月會再飛日本進修,想讓日語的聽說讀寫能力升級到可以開公司、做生意,最新目標是想買釀酒廠,「聽說日本鄉下有些新生代不想經營的釀酒廠,用1千萬元台幣就可以買到經營權,想要接手,但會是合資」,相當有生意頭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