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神祕花園】〈戀愛小塔羅〉未來三個月 你能享受性福嗎?

2020/11/17 05:30

圖/巫伊

文/莎士比心

秋意深天氣轉涼,特別需要愛人抱抱暖被,未來三個月你性福嗎?請靜心觀看此牌,從以下牌面圖案選項,挑選其中最吸引你目光的部分。

A.蛇

B.女人和蘋果樹

C.雲朵

D.男人和火焰樹

E.天使

【答案揭曉】

A.

未來三個月你的性致勃勃,愛愛慾望強烈,經常性急要炒飯。因為你想做愛的頻率太高了,糾纏情人不放,對方體力不夠強,根本無力招架,想辦法閃避你,不滿的你則故意找碴,宣洩不滿。至於還沒伴侶的人,要不是在家自力救濟,就是向外尋求一夜情的純肉體慰藉。

B.

這三個月你的性趣與平常差不多,除非你們正在準備懷孕,想要孕育下一代,你認為勤做才有機會,所以努力上床愛愛,希望增加中獎機會,要求伴侶排除萬難,盡全力配合。

C.

最近你的性趣不太穩定,你想炒飯時,熱情無法擋,愛愛花招很多;心情低落時對做愛提不起勁,情人提出做愛要求,你會找頭痛、太累等各種理由先推拒,真的拒絕不了,在床上你也消極交差。

D.

最近你的性慾高漲,容易忽略前戲和對方的心情,草草發洩了事,若是只顧自爽,將損害兩人的感情。需尊重情人,建議耐住性子,事前營造浪漫性感氣氛,將前戲做好做滿,共享雲雨之樂。

E.

未來三個月你性趣缺缺,清心寡慾的你,這段時期雖然不太會主動求歡,不過愛人若想要炒飯,你也會勉力配合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