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3D黑鋁點羽絨外套 送暖做公益

Columbia 3D黑鋁點羽絨外套(男款),15,800元。(Columbia提供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美國戶外品牌Columbia以各種專業機能裝備聞名,其中保暖科技Omni Heat自體熱能鋁點科技打破保暖系統僅能在內層的侷限,開拓性將保暖科技運用在外套外層,備受戶外行家推崇,今年鋁點科技誕生10週年,Columbia特別推出限量款3D黑鋁點羽絨外套。

Columbia Omni Tech防水鋁點兩件式外套白色,11,800元。(Columbia提供)

3D黑鋁點羽絨外套將保暖科技運用在外套外層,將近10萬顆的智慧黑色圓點,採用鋁金屬與特殊黑色塗料組成多層結構傳導設計,這些黑點可透過陽光直射和間接照射吸收太陽熱能,製造熱能引力,吸收並運用太陽能源,持續減少熱能損耗;內層則結合密佈細緻絨毛的銀色3D立體鋁點,利用布料間的立體縫隙,對流體溫熱能、排出多餘的汗氣跟濕氣,達到絕對保暖。另外,針對裝備輕量化與攜帶方便,Columbia也推出兩件式外套,結合防水外套和刷毛或羽絨外套,1件外套可以變化出3種不同穿法,能應付各種環境和氣候。

Columbia 3D黑鋁點羽絨外套(女款),15,800元。(Columbia提供)

Columbia慶祝鋁點科技10年有成,特地舉辦「舊衣換新衣抵1010送愛心」活動,持任一品牌乾淨無破損的秋冬外套,至全台Columbia門市專櫃更換全新指定款羽絨外套、兩件式外套,即享現抵1,010元,舊外套則捐贈給弱勢單位為消費者做公益愛心送暖。

Columbia Omni Tech防水鋁點LOGO圖騰兩件式外套,11,800元。(Columbia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