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9m88搞笑情緒勒索歌迷 攻進小巨蛋就要捧場

9m88開唱,希望能攻上小巨蛋。(爵士寶貝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9m88前晚在台北Legacy舉辦第二場巡迴演唱會,邀請黃宣擔任嘉賓,她表示本想要自己當主角,但因為黃宣實在太優秀,讓她無法拒絕,黃宣在台上大秀與舞蹈老師們學的舞步,9m88則俏皮配唱Energy的《Come On》,兩人不僅演唱合作的歌曲《怪天氣》,也合唱了陳綺貞的《孩子》。

9m88一連演唱18首歌曲,笑說這次專場非常有誠意,並搞笑「情緒勒索」歌迷,希望大家許下承諾,只要她攻進小巨蛋就要買票,見大家反應熱絡,她更大呼:「既然你們敢承諾我,我也答應你們,如果我辦小巨蛋、就一定會從天而降!」

她在安可時帶來與Leo王合作的出道歌曲《陪你過假日》,提到Leo王寫這首歌是要送給他當時的女友,現在變成他的老婆,而自己則是寫給那時的暗戀對象,笑說所以歌詞很一廂情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