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炎亞綸嗨與拜登同日生 每天都說「我愛你」

炎亞綸提前過生日,珍惜疫情當下還能有歌迷陪伴慶祝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炎亞綸11月20日將歡慶35歲生日,昨天在手錶代言活動上,粉絲提前幫他慶生,他談到其實沒有很喜歡過生日,「但我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,在疫情當下,能一起過生日也是不容易事。」他最近還發現很多名人和他同天生日,包括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,還有金曲獎最佳新人持修、金音獎最佳新人9m88。

由炎亞綸主演的古裝電影《鞏仙》,將在他生日當天上映,他透露當時拍片腳的大拇指受傷,到現在走路還會痛,那時候弄斷大拇指的韌帶,「痛到真是快要往生的感覺!」

除了籌備唱片,炎亞綸也投資500萬在拌麵跟飲料副業,近期飲料店就會開幕,他談到試喝飲料胖了5、6公斤,中途一度想要放棄。他前陣子遇到邵雨薇,兩人討論想做化妝品,剛好妹妹也對這很有興趣。

炎亞綸設計手錶融入「我愛你」聲波,被問到最近一次說「我愛你」是何時?他說:「我每天都說我愛你,對家人朋友都會說。」又笑說:「我現在沒有情人,枕邊只有塵蟎,最近過敏有點嚴重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